sheep阳L

这里阳阳 欢迎点梗

昨儿在三里屯待了一下午,去买五队队服了,然后看到了饼四,没想到龄龙也来了,龄龙来了之后人太多就结束了,还没买到
然后我就去小剧场了,刚到小剧场没多久,90就出来了,他去剪头发,我跟我朋友就在小剧场对面坐着聊天,过了好久叭,就看见90从一层下来了(剪完头发更帅了)我以为他回小剧场,没想到拐弯冲我们这边来了,太激动了!!!这图拍的就是有大佬出街的样子
然后去了overflow拿东西,我们也没跟着就还坐在那看着他们,拿完东西就回小剧场了,没一会儿跟刘霄航又出来了,真是溜粉的一天,但我比较佛系,全程在那坐着看他们,没跟着溜达,主要是太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懒

晚上可能会更德云男友系列[杨九郎]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