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p阳L

这里阳阳 欢迎点梗

德云男友系列[杨九郎]

[杨九郎×你]十一公开之后的行程

小学生文笔

ooc严重

主要是闲的没事干

故事纯属虚构

第一视角

设九郎25 你18  我的文只吃糖不吃苦

————————————————

杨九郎从书房出来看到我在沙发上看电视,坐到我旁边把我往怀里搂了搂“阳~明儿我去上海有商演,要出差四天,你要跟我一起去么?”

我顺势往杨九郎怀里缩,胳膊搂住他的脖子,一抬屁股就从沙发上挪到他腿上“去啊!我都没陪你出差过呢,但是肯定有粉丝去接机跟着什么的啊,我害怕诶”

“你怕什么啊,公开之后,你没看见评论粉丝都说要见见你么”

是啊,上次公开之后,杨九郎的微博都炸了,有祝福的,也有骂我的,当然我也没在意,也没生气,选择性的忽略掉那些

杨九郎还怕我想不开什么的,还劝我“你别老看她们那些评论,别人怎么想看的是她们的事儿,跟你没关系”但祝福是最多的,还有好多粉丝都想看看我长什么样

“好吧,那咱俩明儿穿情侣装吧!就那件Nike跟dsm联名的吧,还要穿情侣鞋那双converse也是跟dsm联名的”

“好好好,听我媳妇儿的”

杨九郎拿了一个比较大的行李箱,装我俩人的所有衣服,收拾好行李之后就到晚上了,我一想到明儿跟杨九郎一块去上海商演就好兴奋,闹腾了一晚上,到了十二点多杨九郎实在是太困了,直接把我按在床上

“小祖宗啊,你这么闹腾都不带累的么?”

“不累啊,我还一点儿都不困呢”

“是么,那咱干点什么?一会儿你就累了”说着就亲下来了

我还是比较怂的,毕竟是三庆园小霸王啊“哎哎哎,别别别,我睡我睡,马上就睡,再说了我大姨妈还没走呢,你能干啥”说完老老实实躺在床上,被杨九郎当成大型毛绒玩具抱着

过了一会儿,我还是睡不着“仰杨~你睡着了嘛?”

“本来是快睡着了,你这一说我又醒了,怎么了你这是”

“我睡不着,你唱歌给我听呗”

“这大晚上的唱什么啊,我唱的也不好听”

“谁说的谁说的,多好听呢,你这小奶音儿多可爱呢!我要听我要听!哥哥~”晃晃杨九郎的胳膊撒娇

“好好好,你想听什么”杨九郎坐起来靠在床头上,把我搂在怀里

“彩虹,我超喜欢这首歌”

『爱了就别伪装

迷失了也别彷徨

不管未来怎样

你都要保持坚强

如果明天你的心

依然还在流浪

我愿意承受这份爱

陪着你 打造一片天地

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

每天都是一出戏

无论情节浪漫或多离奇

主角是你

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

有时天晴 有时雨

阴天时候我会告诉你

我爱你 胜过彩虹的美丽』

等杨九郎唱完我也睡着了,杨九郎把我从自己身上挪下去轻轻放到旁边抱着我也睡了

第二天一大早闹铃就响了,杨九郎醒了之后立马把闹铃关掉了,我也被闹铃吵醒了,但是我并不想起床,毕竟现在才六点半,平时都是睡到中午十二点那种,杨九郎眼看着我整个人都往被子钻,伸手把我从被子拽出来了

“别往被子里钻了,咱该起床了昂,今儿还飞上海呢”

虽然很困,但也不能误机,所以我特别不情愿的从床上爬起来,我起床气的表现就是不说话,洗漱的时候,靠在杨九郎怀里,杨九郎帮我刷牙,脸也是他帮我洗的

简单的吃完早饭,助理就来接我们了,到了车上,我已经困的不行了,靠着杨九郎就睡着了,过了一会儿,车就停了,我迷迷糊糊的被带下车,刚下车,就被尖叫声吓醒了

吓得我赶紧抱住杨九郎,接着又传来一阵尖叫,我这才反应过来已经到了机场,毕竟我之前捧角儿都是比较佛系,能看见就看见了,也不跟着他们,也不叫唤,没看见就没看见了,这帮粉丝们一边喊一边举着大炮冲着我们这边咔嚓咔嚓,我不太适应就往杨九郎身后躲了躲,杨九郎拉着我的手,把我从身后拉出来,跟粉丝们挥了挥手,然后我就听到粉丝们在喊

粉丝①:嫂子好可爱啊!!!他俩穿的还是情侣装!

粉丝②:是啊是啊,跟九郎好有夫妻相

粉丝③:九郎要和嫂子99啊

…………当然有好有坏

我礼貌性的冲她们也挥了挥手,随即又传来一波尖叫声,杨九郎看粉丝们吓到我了,冲着她们把手指放嘴上嘘了一下,粉丝还挺乖,就没叫那么大声了

被她们这么一吓是彻底不困了,在候机室等张云雷来了之后

“辫儿哥哥!你俩粉丝怎么这么能喊啊,我的妈呦,给我吓得都不困了”

“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今儿她们看见我喊的没平时声儿大了,原来在你这都喊完了,你不是也我俩粉丝么,还说她们呢”

“那我也没喊这么大声吧,我耳朵都要聋了”

“行了你,看见辫儿来了你就不困了?安静待会儿吧”

“呦?吃醋了?你是醋精嘛,连你搭档的醋都吃啊”

候机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聊天就没停过,等到登机,飞机开始起飞之后,我就躺杨九郎腿上睡着了,我也是头天晚上折腾太晚了,没睡够,一直睡到了飞机降落

杨九郎说要背我下去,我拒绝了,这要是被粉丝们看见那喊的不得更欢么,只好拉着杨九郎的手迷迷糊糊的下了飞机

到了上海也就是刚中午,一进酒店我就直接扑向大床,杨九郎开始收拾东西,没一会儿我就趴在床上睡着了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醒来之后天已经黑了,这时候杨九郎从浴室里出来,腰间只围了条浴巾,上身什么都没穿,杨九郎健身好久了,都有腹肌了,但不像烧饼那么多腱子肉,不多不少刚刚好的状态,虽然之前也有见过,但每次看到这种画面都让我面红耳赤

“呦?醒了?我还以你睡过去了呢”杨九郎一边说一边向我靠近,头发还没干,顺着发丝往下滴水,滴到腹肌上

我天啊,这画面太色情了“啧,怎么说话呢,你就不能盼我点儿好啊”红着脸把他推开,躲进了浴室

洗完澡出来,杨九郎开始给我吹头发,吹完头发躺在床上已经十二点多了

“以后不准再像昨儿似的睡那么晚了啊,你这都快成美国作息时间了,对身体不好知道么”

“知道啦知道啦,但是吧,今儿睡了一下午加一晚上了,我现在都不困了还怎么睡啊”

“那我给你唱歌好么?”

“好!”

“这回听什么歌?”

“emmmm温柔吧”

『走在风中 今天阳光 突然好温柔

天的温柔 地的温柔 像你抱着我

然后发现 你的改变 孤单的今后

如果冷 该怎么度过

天边风光 身边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着什么 我从来都不懂

没有关系 你的世界 就让你拥有

不打扰 是我的温柔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那爱情的绮丽 总是在孤单里

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果然听着杨九郎唱歌最安心了,没一会儿我就睡着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头天睡了那么长时间,第二天依旧睡到十一点多,中午吃完了饭,所有人都去了张云雷那屋,张云雷跟杨九郎挨着坐,我坐在杨九郎怀里玩手机,他们对对词儿什么的,讨论返场唱什么歌,再排练排练

下午五点钟,我们从酒店出发去剧场了,粉丝们看到我杨九郎张云雷我们仨从一个车上下来,尖叫声再一次惊到我了,我赶紧松开杨九郎一路小跑就进了剧场

粉丝①:以后咱小点儿声吧,看把嫂子吓得

粉丝②:嫂子这动作也太可爱了吧

粉丝③:awsl!看九郎这一脸宠溺的表情

…………

等到节目开始,该他俩说相声了,我就坐在侧目条那看着

……

Y:掌声不断梆子不断!(海豹式鼓掌)

Z:你今儿怎么这么兴奋啊,是不是因为你媳妇儿陪你来演出啊

Y:那是,我媳妇儿多好啊,是不是(往侧目条这看我冲我笑)

Z:行了行了,别看了,也跑不了。列位啊,他媳妇儿十二号那天刚十八,你们再看看他,再有一天明儿他就二十六了,这不是老牛吃嫩草么,他不要脸啊,你们看看他媳妇儿,长得是不是特可爱特漂亮,还特显小,长得跟十四五岁似的,不说都看不出来是十八岁的

Y:哎哎哎,你是不是羡慕啊,有人陪我演出,你没有

Z:谁说的,咱俩好的跟一个人似的,你的就是我的,那是咱媳妇儿,是不是啊(问观众)

观众:是!(之后我就被称为咱媳妇)

Y:不是,别老咱咱的,跟我没…不是,跟你没关系

……

到了返场时间Z:你们想看谁啊,我把他叫上来

观众:咱媳妇儿

Z:这你们得问九郎啊

Y:(杨九郎往我这边看了一眼,我冲着杨九郎摆摆手)别了,咱下回好不好?时间快不够了,让演员们表演表演什么的

Z:行,那咱就等下回好不好

观众:好

…………

所有演员们唱了《大西厢》张云雷唱了首歌,最后就结束了

演出结束回的酒店后就十一点多了“哇,没想到我也能在后台听相声,第一次感受到在后台听相声的感觉,想想还是挺激动的”

“行了,以后机会多的是呢,快去洗澡吧,时间太晚了,洗完咱睡觉了宝贝儿”

“好嘞哥哥~mua!”

评论(3)

热度(71)